🍪

祝生活在这个世界的人早安~午安~晚安~

[周九良×你]两只爱粘人的猫(十四)


文笔很糟糕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要上升正主,不要上升正主,不要上升正主!!


1400+


————————分割线————————



“呜呜啊她为什么不喜欢我啊?”

“可是我好喜欢好喜欢她呜,怎么办?”


“大哥你别喝了!”


……


       周九良离开电影院后开车直奔酒吧,叫上了秦霄贤陪自己。周九良坐在卡座上,整瓶啤酒直接举起来喝,一边喝还一边哭。秦霄贤看周九良这副模样问他发生什么了,周九良把自己向你告白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诉了秦霄贤。


       秦霄贤确实没想到你会拒绝周九良,可自己也没什么办法,只能好好劝一劝自己痴情的师哥。


       周九良实在是太难受了,不停的喝酒把自己灌醉。喝多了就吐,秦霄贤看不下去了,好说歹说的把喝醉酒的周九良拉出酒吧,给他送回家。


       而在家的你心里也同样不好受。一个人在卧室里抵着卧室门抱着双腿坐在那里哭。眼睛都哭肿了,喉咙像是被堵住哭到发不出声音。


      “咔嚓”你听见门被打开的声音就知道是周九良回来了,赶紧用手胡乱的摸了摸脸上的眼泪深呼吸让自己稍微冷静下来。你小心翼翼的把卧室门打开一条缝想看看周九良。看见的画面却是秦霄贤和周九良两个人,秦霄贤扶着周九良。周九良嘴里还小声的念叨的你的名字。


       你推开门走到客厅帮秦霄贤扶着周九良。抬头问:“他…怎么了?”


      “师哥他喝多了。”秦霄贤看着你红肿的眼睛和脸上的泪痕还有嘶哑的声音,就知道你也哭了好久。其实秦霄贤不是很能看懂你们两个。你拒绝了周九良,周九良哭。但你也哭上了,这不明摆着两个人都互相喜欢吗?那你为什么还不答应周九良的表白啊?秦霄贤顿时有点摸不着头脑。


“你先回去吧…我来照顾他就好了。”

“你一个人行吗?”

“没事,我可以的。”

“那好,我就先走了。”

“嗯。”


       你把周九良扶到他的房间,周九良坐在床上,眼角还有些泪痕嘴里小声的嘟囔着什么。


“你等着我给你泡杯柠檬水。”你刚要起身就被周九良的手猛地拉回去。可能是因为你被吓到了没站稳,差点趴在了周九良的身上,幸好有左手支撑着。


“小语,你别走…”周九良一喝醉说话就是小奶音,撅着个嘴委委屈屈的说。


“好,我不走。你先松开我,好不好?”周九良说话的时候你能感觉到他的哭腔,你像哄小孩子一样问他。


“不好!我就要拉着你!”周九良撒着娇,你也没办法只能任由他拉着。


       其实周九良在看见你的时候酒已经醒了一半了,没错他现在的醉酒都是装的。他想或许只有自己喝醉了,你才能不必嫌的和他在一起待上一会。


       你看着眼前的周九良,周九良也看着你,你们就这样对视了好久。突然你哭了出来,你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哭,但就是特别难受,心里委屈的感觉。


“你怎么了!不哭不哭啊。”周九良看你掉眼泪了,急忙起身手忙脚乱的帮你擦眼泪。


“我…呜呜…我就是…难受…呜呜心…心里特别…难受呜呜。”周九良帮你擦眼泪你就直接绷不住了,难过的抽泣起来。这回直接换周九良安慰你了。


“为什么难受啊?”

“呜…我…我也…不知道呜…”


       你怎么可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哭,只是不愿意说出口罢了。难道当着周九良的面说是因为他吗?是因为自己觉得自己配不上周九良而哭,还是因为你也喜欢他却没有办法才拒绝了他……


       周九良果然就是个榆木脑袋,也不能这么说。因为他确实不知道你是因为他才哭的。只当你是压力太大,他突如其来的告白让你有些不知所措了。


       也许是你哭累了竟然靠在周九良身上睡着了。周九良把你抱进你的房间,轻轻的在你耳边说了句:“晚安,乖乖~”就回自己房间了。


————————分割线——————


今天下午突然就通知我们晚上考试,真的没准备,感觉考的巨烂!!好emo啊~


这篇更的好像有点短了……




评论(8)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