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祝生活在这个世界的人早安~午安~晚安~

[周九良×你]两只爱粘人的猫(十三)


文笔很糟糕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要上升正主,不要上升正主,不要上升正主!!


1900+


————————分割线————————


阳光透过窗户直接把你给晒醒了,昨天晚上忘记把窗帘拉上了。你左手扶着额头,完全不想睁开眼睛,只觉得头特别痛。这时你总感觉自己的右手被人拉着,缓缓的睁开眼睛。


张致语:?!!周九良!


你吓了一跳连忙抽出手,周九良被你这个动作给惊醒了。


“妹妹你醒了,渴不渴?我去给你倒杯水去。”周九良揉了揉眼睛站起身来看着你。


“哥哥,你昨天一晚上都坐在这儿啊?你快回房间躺一会儿,我就是喝了点酒什么事儿都没有。你不困吗?快好好休息一下。”你特别心疼周九良,一个人坐在床边陪了你一晚上。


“啊?啊啊好。”

周九良被你这么一大段话说的有点懵。过了一会儿答应了你的话。


从你房间里出来的周九良心情好极了。


周九良:啊啊!妹妹好关心我啊,她一定也喜欢我!!过了这周末我一定要表白!!但是这代价也不小啊,脖子好痛。但是为了女朋友值了!


你从床上坐起来努力回想昨天晚上自己喝醉后的事,什么都没想起来而且头还特别痛。


“算了不想了,好累啊再躺一会儿吧。”你自言自语道,接着把窗帘拉上就回床上睡觉去了。


下午3点钟你睡觉睡到自然醒还赖了一小会儿床,发现家里没有人周九良也不在,看了他发的微信说自己去找孟鹤堂对活去了。你去卫生间洗漱完就觉得肚子空落落的好想吃东西。在冰箱里翻了又翻什么食材都有但你不想自己做觉得累,而且还浪费时间。


“唉真的懒的做饭啊。”你扫了一眼厨房,还是决定点外卖纠结了好久却看什么都不想吃,没有食欲。你索性不吃了,饿着算了。


你一个人在工作间做歌,眼看没几周就要月底了,答应粉丝的新歌可拖不得了。你这个人一到工作的时候精力极其充沛,因为做音乐唱说唱是你一直以来最喜欢的事没有任何事能比它更重要。but一首歌也是需要灵感的,尤其是你这种音乐制作人,特别看中词曲。


你一旦工作起来就废寝忘食,经常不看时间。在工作间里待了一下午外面天都黑的差不多了。还是周九良回来在房间找你,你才出来。


“妹妹你晚饭吃了没?”此时周九良回来已经快八点了。


“还没呢。”


“一猜你就没吃呢。给你买了面,快趁热吃吧回来的路上买的。”周九良拎着打包好的面从橱柜里拿了个碗,把面装在碗里。


“呜呜谢谢哥哥~”你真的特别饿一整天都没吃饭了!一下就给了周九良一个大的拥抱,然后就捧着碗拿了筷子开开心心的吃面去了。留着周九良一个人愣在原地傻笑。


周九良:啊啊啊啊!!妹妹竟然主动抱我了啊啊啊啊!!



……



你们两个的相处方式越来越有些暧昧,感觉都超出了哥哥和妹妹的界限。身边的一些朋友都认为你们两个快要在一起了。确实周九良也不想再等了,周末约了你去看电影借此机会和你表白。


“妹妹,下午有时间吗?”

“有呀,怎么了?”

“我这里有两张电影票朋友送的,不看可惜了。所以……下午我们一起去看电影吧。”

“好啊!我好久都没去电影院看电影了!”


下午周九良开车和你一起去电影院,买了一大桶爆米花和乌龙茶,没买可乐因为你不爱喝汽水。周九良特意选了一个恐怖片,想和你多一点肢体接触,知道你怕鬼魂之类的。在这个时候男友力就迸发出来了。结果和想象的总有出入,周九良也吓个半死但是强装镇定,而你被吓得差点喊出声来。你躲在周九良怀里,害怕的闭上了眼睛。


这时周九良在你耳边说了一句:“小语别害怕,我会保护你的,会保护你一辈子。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


你听到这句话身体僵住了,挣脱了周九良的怀抱低头不敢看他。你有想过周九良喜欢你,但你只是想过而已,没成想这是真的。你一瞬间变得不知所措,整个人懵懵的状态。


“我……对不起…”你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心里乱如麻。“内个我先走了。”你匆匆的离开了座位。


周九良顿时感觉天都要塌下来了,你为什么不同意?为什么?!两个人这么长时间的朝夕相处都是泡影吗?周九良的眼神逐渐变得落寞。他想要起身追上你,但又仔细想了想既然你不喜欢他,追上了也没用……


“我真的不喜欢他吗?”你心里一直在想这句话。其实也不用想不喜欢一定是假的,你认为自己一直把他当偶像当哥哥产生这种情愫自己也没有想到。


是2017年第一次见他的激动,还是一起看日落的安逸,又或者是对自己无微不至的照顾等等等等现在想想好像自己早就喜欢上他了。


可是你认为你不配,你配不上他。他是能成大事的人,而你呢?只是一个喜欢音乐的普通人,没有那么多的人在意你喜欢你。如果张九龄不是你哥,如果你和周九良没上热搜,如果你也没参加那些说唱类的节目…或许自己什么都不是。你们两个在一起只会毁了他,可能他的粉丝会不高兴,会转黑骂他……


各种声音让你不能答应周九良的表白,深入心底的自卑感渐渐把你给淹没。你也不知怎么的,眼睛早已被泪水打湿了,不想哭,真的不想哭!但就是控制不住……


你自己一个人打车回了家,完全没在乎自己一个人打车害不害怕了。更让你怕的是自己的选择……



—————————分割线————————


唉要虐了


晚安宝贝们!



评论(17)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