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祝生活在这个世界的人早安~午安~晚安~

[周九良×你]两只爱粘人的猫(十九)

文笔很糟糕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要上升正主,不要上升正主,不要上升正主!!


1400+


————————分割线————————


关于官宣.


你们在一起后没打算那么快就官宣,但是纸是包不住火的,粉丝们都发现了各种各样的细节。


在你们两个各自的vlog里总能出现对方的身影,还有一些粉丝发现你们一起逛街,进了同一个小区,周九良还帮你拿东西。你也总往七队跑,九队也去但也没这么频繁。慢慢的大家都开始觉得不对劲了,这俩人不会在一起了吧?!


网上的言论越来越多,你看到了但没跟周九良说。因为你个人不是很想这么快就官宣,一方面是怕影响周九良的工作,另一方面也是怕影响自己。


其实也不是影响自己,而是自己的歌。


大家都知道你要出第二张专辑了。你第一张的专辑做的挺杂的就不是很喜欢,而且你个人也认为第一张专辑没太用心做。所以你打算一定要认真的做第二张专辑,每首歌都是高质量,主打歌也要拍MV。

这件事你从一年半以前就开始筹备了,虽然说是今年10月份才会发行。但怕粉丝等的太久所以也想着做一首专辑的先行曲,顺便也给新歌做个宣传。很早就确定了时间,通知粉丝八月初会发布,现在已经到了八月了,没办法只能顶着舆论的热度发了。


和你预想的一样,你被骂了。。。


“故意蹭热度?”

“这是要割韭菜了?!”

“不回应一下热搜吗?”

“拜托别蹭了,看谁火就往上贴。”

“趁着这时候发歌,真打的一手好算盘呵。”“不要脸…”

(不理智粉丝+什么都不知道就骂的路人)


看着这些评论心里真的不好受,但也不是全都是骂你的,大部分就是夸你的新歌好听的!!你的粉丝看到有人骂你都挺生气的,也去回怼,为你打抱不平。因为他们知道你在出了这档子事之前早就说过了八月发这首歌。你也劝自己的粉丝们不用生气,但是发微信骂你,还给你打电话骂的这是真的忍不了!一上午就被打了十几通。


你个人认为自己就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小rapper,能有人喜欢你的音乐真的特别开心。所以你觉得自己和粉丝之间就是朋友的关系,并不拒绝和粉丝加微信什么的,而且自己还会和他们一起聊天。你粉丝还没那么多的时候就在微博的粉丝群里发了自己的微信二维码的截图还建了粉丝群。

现在又不知道是谁把你的微信和手机号扒出来了…


你这火腾的就上来了!来一个接一个不给对方还口的机会,不带脏字还直接给对方气到说不出话。


张致语:我是个rapper !我是个rapper !我是个rapper !信不信我直接出首diss骂你们!我堂堂一个underground说唱歌手,你们来骂我的,还是找骂呢?!你可以侮辱我但不要侮辱我是个rapper!!气死我了气死我了(碎碎念)


这时候周九良那边刚忙完了就想给你打电话但是却一直是正在通话中。


周九良:小姑娘在跟谁打电话呢,打这么长时间。


你这边刚好又给一名黑粉骂劝退了,手机就又响了,是周九良打来的。但你没仔细看是谁就当成黑粉了,刚接上就来了一顿疯狂输出。


(吧啦吧啦)


电话另一头的周九良还没说话就听见你一直在骂。


周九良:这是骂我呢这是?我咋了,我是又做错什么了吗?(´;︵;`)无辜


“你一天闲着没事儿干吃饱了撑的吧!一天打这么多电话不嫌累吗!我都嫌烦……(吧啦吧啦)”


你一直听见电话那头没声以为是自己把人骂吓到了,就停了。直到听见手机里传来弱弱的一句话“乖乖,我错了。”


周九良?!你猛地一看联系人我去!真是周九良!


周九良:女朋友突然发脾气怎么办,先道歉一定没错!!嘿嘿~


张致语:不小心骂错人了把男朋友给骂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分割线————————


小周可真是机灵鬼~


我马上就要放假了!!连夜更一篇!!!!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