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祝生活在这个世界的人早安~午安~晚安~

薄暗 陈言×周航 前言

薄暗


陈言×周航


前言:来到新班级


初一一班:


喧闹的大课间随着上课铃的打响而变得安静,同学们陆陆续续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这节课又是老班的,唉。”

“我不想上英语啊。”同学们小声的抱怨着。


“行了行了,都安静一下,今天我们班里来了一位新同学。”

“陈言,进来吧。”老师挥挥手示意女孩进来。


教室门外的陈言听到老师的呼唤


“陈言,你向大家做个自我介绍吧。”

“好的老师,我…我叫陈言,12岁,是从十三中转来的。”


“陈言你就坐在那边的空位上吧。”

“嗯。”


陈言望了望老师手指的方向,是一个靠着窗户的座位。现在是5月份,山东的天气已经开始变得有些燥热了,坐在这里无疑要被晒。但是幸好窗户旁有窗帘,如果实在受不了可以微微拉上一点,来遮挡刺眼的光。


女孩儿快步走向自己的座位,身旁的同桌也起了身,给她让位置。


“谢谢。”陈言点了点头。

“不客气!”


“好了,大家把英语书翻到单词表。今天我们来学习…”

等陈言坐下讲台上的老师也开始讲课了。


“铃铃铃~”

“我再耽误大家两分钟时间啊。”


下课铃声想起,老师还是习惯性的拖堂了。

“唉,怎么又这样啊。”

“服了,天天都拖堂。”

虽然大家知道每次老班都会拖堂但还是忍不住多抱怨了几句。


“好,下课吧。下节课微机课,今天有新同学来,不讲题了,去上微机吧。但是,要在上课前三分钟时再排队去微机室。”

“啊啊啊啊啊!”

微机课从开学到现在一次都没上过,这次老班竟然大发慈悲的同意上了,同学们都特别开心。


“哇!你好幸运啊!!来的第一天就赶上微机课!”赵雅淇转过头对陈言说。


“确实挺幸运的。”陈言看了看自己的同桌,声音好听,性格看着也应该很好相处,是个开朗大方的女孩儿。


“对了对了,我叫赵雅淇!你叫我小淇就行,虽然我比你大两岁。”

“你该叫她母老虎!”赵雅淇话音刚落,她前桌的刘泽宇就反驳起来。

“你滚啊你!陈言,你可别信刘泽宇他瞎说啊,我很温柔的~”边说边顺势掐了一把刘泽宇的胳膊。


“啊啊疼!快松手!”


这边的欢喜冤家正在闹呢,陈言就看着他们,坐在她周围的其他同学都凑过来跟陈言问好。


“我是这个班的班长,我叫杨鑫。你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我。”


“嗯好的班长。”


陈言看着面前的人,文文静静的,带着个眼镜看着倒像个班长的样子。


“班里有你认识的人吗?”杨鑫问她。


陈言环顾一下四周的同学,发现好像没有什么熟悉的面孔。刚想说没有,就突然发现离她有些远坐在北边偏前面一点的一个男孩很熟悉,好像在补习班见过他。

“没……他。”陈言指了指男孩。


“周航吗?”


“对,我认识他。”


“那他怎么不过来,和你打招呼啊?”


“我和他没那么熟,可能不记得我了吧…”


————————————————

日记:

2007年5月10日 (上午)天气晴


今天来到了新班级,同学们都很友好。我很喜欢我的同桌,和她在一起聊天很开心。


我应该不会被欺负了,那些人终于不会找我了,真好!


可能我还是有些内向,班里好多同学不认识都不敢和他们说话。


今天在班里看到了一个认识的人,叫周航。他是和我一个小学的,但是在小学时不在一个班,没见过。可是在小升初时的一个补习班我看到他了,当时他好像坐在我的左面,但是我们两个的中间隔着一个人,我和他也没什么太大的交集。



评论

热度(5)